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[ 單純 . 想吃的欲望 ]



" 長大之後,我們流過不少眼淚,有快樂的,有苦澀的,有激動的,
有卑微的,有甜蜜的,有失意的,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,
當心愛的狗兒離開我們的時候,我們掉過的那些眼淚。
那是人生中最單純的淚水。"



- 張小嫻 -



谢谢三年来的陪伴..
内心地挣扎总算平复了..


也许有哪一天...
我还是会大哭你离去的事实...


怀念你那扎实的拥抱...
想念你仰头眯眼的可爱笑容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晚上看电视时,里面的演员吃着肯得基,
鸟...好诱人...!
转头看着二哥...

"猪翔,我很想吃KFC...."
"......"

再转头看着墙上的时钟...
时针和分针都指着11..

"KFC好像是11点关的噢...."
"用跑的,要不要...?" (心动*)

"来真的噢...? -.-"
"跑~!!!"


街道上的人看着.......
10分钟过后....


"mua mua mua~ 好吃..!! =D"
"eih...还我钱... =.="

"睬你都傻~ muahahaha.."



第二天早上...
原本沙声变喉咙痛... =.="

药都没那么有效....





7 comments:

Stone said...

Yea.. life really like that.. sometime i'll just recall back those sad things which already back so long ago den suddenly feel sad.... hmm....

i tot KFC bcome 24hours?

mirxu ♡ said...

yea.. that's what memories appear..

my place punya kfc closed at 11pm 1 ==""

miss momo said...

wahahahah
有好笑到!!

搞到我也想吃kfc

small-U said...

真的咯!我也很想吃
你单纯的欲望感染到我们了

susu,永在你身边

weipeow said...

KFC 现在不是有24小时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有心痛到的感觉 。。。
平复了就好 。。。

mirxu ♡ said...

kia..!一起去吃 =p

我家这边的kfc不是24小时的....-.-"

对。。别担心...我还是相信雨后还是会天晴..昨晚我梦见susu了..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