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定 [ . ]




我想我处于在海当中....
我的步伐随着波浪摇摇荡荡...

心也不停地徘徊...
向左向右再向左....再向右...

很想说话
很想反驳

很想安静
很想沉默

原来有两个我...

看得见的
看不见的

碰得着的
碰不着的

你说我是...
我说不是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不是灰
只是夹带点褪色成份

不是不开心
只是减少了快乐成份

对...霹雳啪啦...
我也不明白我写了什么... =D




[ 一个点再也不定时...会是什么...? ]



3 comments:

weipeow said...

褪色成份 = 渐渐透明.

所以..

真的是看不见的 又 碰不着的.

难了..

weipeow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mirxu ♡ said...

.......
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