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[ 遗失的美好 ]*


momo : worm : nico

有太多太多想说了....
看回以前foundation时写的blog...
原来我是多么的灰...
结果看回还是觉得伤伤的...


只是我忘了...


原来还有很多很多很快乐的....
三朵花^^ momo, chek yenn
真的觉得好好...
到现在还是很好...

不知不觉...第三年了...

以前的笑话...

都成了我们之间的蜜糖.. 看回都甜在心里...


不管怎样...


[ 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很久很久...到没期限... ]* ^^


最真的感觉...
爱你们 (#^^#)





nico上

7 comments:

miss momo said...

呜呜。。

你写到那么有心

我看到都有感触

想当年还是3朵花

现在嘛也不错啦

还是美美的花 #^.^#


--------------

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
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

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
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

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
却为我的美好形像保密

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
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

因为有你们,让我不孤单 ^^*


--------------

献给你还有虫咯~


p/s :我的手偶尔可以借你牵一下的 XD

miss mom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,每一天
都有说不完的话题
没完没了的晚安

有你们的两年
好快乐
老套也要说:
'认识你们真好'
"mogu"&"momo"

chekyenn"worm"上

mirxu ♡ said...

^^...
那个"我的手偶尔可以借你牵一下的"可以免了...><"

miss momo said...

也爱你们的默默~

#^.^#

Anonymous said...

举手,你有3朵花,我有三朵金花 =P
超爱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觉,友情万岁

mirxu ♡ said...

^^...
赞同~
总是共患难了..
才了解友谊是多么的重要..
友情万岁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