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偷懒日 .



Photobucket



显然地...
生病只是个给我想一个人待在家的借口..

连续看了4部电影..
按了看 看了按


头晕脑涨后就让自己昏睡去
何苦想太多...


"你生病吗?"

"你怎么懂? o.o"

"你的facebook呀"

顿时心里觉得好温暖
谢谢你 二哥 :)



多希望.. 那个他...
总可以在我需要他时在我身边...




我想...
这是他一直要我学会的独立..







5 comments:

snow-v-vicky said...

nice shape~ whee :P

mirxu ♡ said...

urs sure nicer shape than me! :P

shu wan said...

OMG!!!!nico~ 我忽然間貧血頭暈...因為流太多鼻血~哈哈
LOVE the photos so much
LOVE your body shape so so muchhhhh
LOVE U TOO ;p

mirxu ♡ said...

tissue tissue tissue 给你!
别晕别晕 = =

你的身材。。。。才是珍藏不露!! :P
❤❤

白凌。 said...

LOL..
不怕吗!这么大胆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