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_11_11_11





对我来说这只是很多个 1
没什么特别意思

但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日期
所以还是想写写部落格纪念它 :)




Photobucket


“我这里天快要黑了 
那里呢?”



这么多个 1 的今天
你不在我身边

还离我 5143 km....


你不在的这几天
我都在咀嚼我们的过去

回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
不太熟的时候
你给我是什么感觉
禁不住噗了一声笑



既陌生又熟悉的你
感情真的很神奇...


Still much ♥ with you.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