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2010年的最后几天 .



Photobucket
(taken by vicki)


每一年的最后几天
都会给自己个总结 .



有人说22岁以后的日子都会过得很快
我想应该是很快乐所以时间也很快过

但我一直都想要捉着时间

让时间慢一点消失
让爸妈慢一点老去
让我继续处在烦恼外
让我的回忆深刻点 .


可是有你的陪伴
还是满足的 .


期待2011年
期待更了解人生
期待在工作上有更好的突破
期待受到别人的肯定 .


还有期待头发赶快长!


:)









2 comments:

Bin Bin said...

好喜欢你的 Blog,
总觉得自己无法好好表达心情了⋯⋯
就连文字也无法替我抒发情感了⋯⋯
:(

mirxu ♡ said...

jeff...
是因为我EQ低
遮掩不到情绪 -.-""

你EQ的程度好高!
如果文字不能
我想运动出汗一定让你感觉好一点 :)